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26 10:50:4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37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5月25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20级学生线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实习要求、实习时间及形式,并且分专业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及考核要求。学院副院长瞿磊重点从顶岗实习的管理、安全以及系统操作这个方面对顶岗实习做系统的指导和介绍,明确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一门必修的专业实践课程,希望同学们正确的对待,积极完成实习任务。最后,学院院长曹健就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和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谨记安全无小事,尤其是作业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实习、就业有了全新的期待,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图:蒋毅,文:毛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