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汽通用ASEP项目2021年度线上评估会
日期:2022-06-07 09:04:5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470

2022524日,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2021年度线上评估。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戴世明、ASEP项目管理中心项目经理王宁,长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新城汽车集团企业代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院长曹健及项目组教师参加了线上评估会议。

首先,双方通过在线视频对我院ASEP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主要围绕教学环境、项目管理、技术管理、运作指标和经销商评估五个方最后面展开。随后学院ASEP项目负责人吴炜汇报了项目本年度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与成效,王宁反馈了评估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双方就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改进举措进行了交流,推动项目高质量开展。

项目经理王宁介绍了ASEP项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课程的开发和推广情况,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课程教材开发,师资培训,实训室改建,实训车辆、配套工具和教学台架购置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初步商定了新能源汽车课程的推进计划;最后,为了能使培养的学员更好的融入通用品牌,双方同企业代表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会上,戴校长充分肯定了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在学生培养、教师能力提升、专业建设及企业评价等方面的作用,并期待上汽通用ASEP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