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南通职业大学ASEP项目发展线上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2-10-12 13:34:2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339

    9月21日上午,上汽通用汽车—南通职业大学ASEP项目发展线上研讨会召开。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李响,项目主管王宁、殷雪飞,行政俞晨,学校副校长戴世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健、副院长瞿磊、项目组吴炜及全体讲师参加了研讨会。

李响代表公司发言。他回顾了上汽通用公司与学校合作的历程,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听取学校对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建议,希望双方通过实事求是、坦诚的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项目持续发展,并对新能源与智能网联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戴世明表示,ASEP项目运行多年,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从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及教材建设等方面着手,打造精品课程团队、精品教材;二是总结提炼校企多年合作成果,打造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其成果申报省级乃至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三是完善长效联系机制,校企合作要更多体现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去,希望项目组专家到校指导,共同打造区域示范院校,让合作更深远,收获更丰硕,不断取得更多成果。

会上,曹健代表项目组对项目运行中的优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提出了项目未来的发展和运行模式,从项目实际出发,提出了主机厂、经销商和学校三方的努力方向。项目组教师进行了补充说明。

    王宁针对校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李响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