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教学车辆捐赠仪式
日期:2022-07-20 10:42:3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28

2022719日上午10时,李书福基金会向我校捐赠教学用车交付仪式在我校北门前举行。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景、主管缪吴、学校科产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教学用车为市场指导价25.7万元的沃尔沃XC40整车一辆。

今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校企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强,签订了学生教学性顶岗实习、在企业建立“教师工作站、设立”沃尔沃奖学金“等”一揽子”协议。在合作期内学校还将陆续接收企业其它用于教学的相关设备的捐赠。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推进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形成互利双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共同探索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新型汽车行业优质人才图/瞿磊  文/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