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地共建,劳动在社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日期:2022-11-14 12:27:45  发布人:qcjt  浏览量:1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团中央《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全面建立和巩固校地共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与学田北苑社区对接,于115日在龙王桥路段开展回收破损国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前往学田北苑小区回收沿街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格的国旗,大家分工协作,把悬挂在道路两侧的国旗回收并仔细卷起。国旗回收后,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普及了国旗知识。


在活动中,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的爱国意识,普及了国旗知识,也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图/文:吕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