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日期:2022-11-28 11:25:1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154

为加强对新团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团员意识,11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总支秘书部部长高超宣读了《关于批准张琪等16名学生入团的决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毛蒋莉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一枚枚鲜艳的团徽在新团员的胸口上熠熠生辉,提醒着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在李庆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在会议室久久回荡,振奋人心。

 

随后,轨道214T班徐韬逸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为自己的人生迈好每一步。

 

最后,周楠老师对新团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勉励他们记住今天的誓言,要不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不负同学们的支持,自觉履行团员义务,从自身做起,积极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入团宣誓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图/文: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