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28 11:27:0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11月26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通过线下举办,线上观看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学生党支部书记毛蒋莉、团总支书记周楠以及陈金波老师担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由各班在班级内举行初赛,各班推送一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经过复赛的角逐,最终有8名参赛选手进入了决赛。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及流畅自如的演讲,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思所想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畅谈了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学院发展融入时代发展的大局,奋力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话语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激励梦想,坚定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李庆/文: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