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学习社|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12-07 12:22:39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青年学习社召集团员青年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求全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激励广大青年掀起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澎湃春潮,引导青年在强国复兴的历史大势中建功立业。

学习中,大家共同讨论了报告带来的启发,纷纷表示要在党的正确指引下,在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好自己,发挥吃苦耐劳、勤学肯干、刻苦钻研、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