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院长带队赴如皋中专参加“3+3”中高职联合办学洽谈会
日期:2023-02-16 14:46:0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184

  2023214日,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职能部门共同赴如皋中专参加了“3+3”中高职联合办学洽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如皋中专校长贾建军,副校长杨雷华,副校长俞海兵;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周开俊,副院长瞿磊,科技产业处处长刘志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吴道兵。


图1

会议就联合办学5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理念,在中高职人才培养方案融通,师资培训,大赛交流,资源平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达成了相应的初步合作方案。此外,在校企合作方面两校也进行了交流,就与如皋斯堪尼亚公司在未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展望。最终,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洽谈,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图/文 谢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