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17 09:32:5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142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前,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查摆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收党员评议。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发言,找差距、作检视、找原因、定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最后蒋毅同志作为党总支委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支部党员准备充分,剖析检视也比较深入细致,但是同事间应坦诚相见,敢于直言,敢于对同志“狠一点”,本着一切为了工作的宗旨,提出相互有针对性、具体的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我们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刻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快字当先、严字当头、真字为要、细字为准、实字落点,在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图/文:毛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