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赴南通一汽奔腾4S店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3-04-07 08:50:3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322日上午,交通学院院长周开俊及专任教师陆琼晔、陈琳一行来到南通市一汽奔腾4S店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在南通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同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万总、刘经理和一汽奔腾4S店程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一汽奔腾4S店,并在参观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万总对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表达了意愿。周院长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校企合作模式,并针对企业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推进具体合作事项尽快落地。(图文/陈琳)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