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无锡华飞航空发展集团调研
日期:2023-04-07 08:39:5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3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书记唐建明、院长周开俊等一行4人赴无锡华飞航空发展集团调研,调研团队与华飞航空发展集团总裁王俊涛进行了交流。会上,王俊涛总裁向唐书记、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华飞集团主要的业务与产品以及校企合作项目的成功案例。周开俊院长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标是与华飞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主要包括轨道专业学生就业实习渠道的拓展与对校企共建航空新专业进行探索展望两个方面。经过友好且坦诚地交流,双方就共建专业、师资培训、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翌日,唐书记、周院长一行在王俊涛总裁、航空学院刘德宏书记、汽车学院吴艳国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航空旅游学院和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的实训基地,探寻深度校企合作运行模式,了解学习兄弟院校航空专业与汽车专业建设的先进做法与经验。以期夯实学院专业建设基础,探索实训教学改革的新方向。(图文/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