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南通宝诚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4-10 11:03:5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46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周开俊院长一行赴南通宝诚宝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教务处、汽车营销、汽车智能专业等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

    南通宝诚宝马有限公司蒋磊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周开俊院长一行。双方就实习生培养、新型现代学徒制、双师型教师培养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人事经理王卫萍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销售及服务接待展厅,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

    周开俊院长就交通学院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及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双方表示将在学生实习实践、新型学徒制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图文/吴炜)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