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 助力就业 —— 我院成功举办多场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3-05-09 14:32:39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为加强我与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全面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我邀请了多家企业进入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学院相关专业班级学生参加。

 202358中午12点30分,斯堪尼亚(SCANIA)企业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会上,斯堪尼亚人事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和员工福利,各个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部门人员需求及职业发展路径等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人事负责人也给予了全面具体的回答,现场气氛融洽。




2023年5月9日中午1230分,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为到场的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还结合到场同学的专业特质,对个人岗位的选择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让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也纷纷添加了企业的微信,为后期到企业进行参观以及面试做好准备。




企业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并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推动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