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入选 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
日期:2023-05-10 16:01:23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遴选结果,由我校牵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申报建设的“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入围。

自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研讨会议,副校长徐胜亲自指导,教务处牵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与,学习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相关政策和建设要求,掌握了专业资源库申报与建设的核心能力。教务处还聘请高等教育出版社、资源平台的专家对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多轮实地指导,同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赴兄弟院校进行资源库申报经验学习,为资源库申报立项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全省共计60个教学资源库和2个高职本科升级改造项目入选,我校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能够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又一突破。下一步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团队将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建设思路,面向校内外各级各类学习者,按照“两主线、三平台、四模块”的资源框架建设资源库。边建边用,共建共享,扩展资源库在相关专业教学中的使用,以确保资源库顺利通过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