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通智行未来车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3-05-16 09:05:13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近日,南通智行未来车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许长勇总经理一行来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院长周开俊,副院长瞿磊、万志敏等热情接待了他们。

在学院院长周开俊,副院长瞿磊、万志敏等人的陪同下,许长勇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汽车实训中心,了解了我院汽车相关专业的教学和实验实训条件,并深入了解了目前我院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师资、教学和发展方向。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周开俊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产教联合体表示了热切期望。许长勇总经理对双方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联合体建设也表达了合作意愿。前期双方已经多次交流沟通,此次交流更坚定了双方长期合作的信心,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化合作资源,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联合体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