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职教周技能竞赛——汽车营销与服务大赛
日期:2021-05-27 10:12:37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1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新车销售基本能力,让学生面对行业懂专业、面对企业懂感恩、面对客户懂责任,成为一名合格的岗位人才。526日下午,我院在上汽通用实训基地一楼成功举办了汽车营销与服务大赛。下午13:30,所有参赛同学准时就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14:00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紧张有序地完成比赛任务。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戴世明、教学处处长周开俊、科产处处长周小青等一行人亲临比赛现场。本次比赛邀请了企业代表作为本次比赛的专业评委。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自信应对,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现场表现,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图1

    本次竞赛按照真实工作情境进行,设置4S店销售展厅这一典型工作场景,选取新车销售这一核心业务为主线。要求选手依据岗位职责及任务情况完成:电话邀约、销售接待、需求分析、车型介绍、保险推介、精品推介、异议处理和报价成交等环节作业。党员教师陈琳、陆琼晔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训练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与指导老师沟通 ,关心学生训练情况。通过此次技能大赛,检阅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通过技能大赛,加快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与创新的步伐,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794556382\Image\C2C\AB2E07C7CE9DE54AA0BC3F95745F9946.jpg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