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23-02-24 09:15:34  发布人:qcjt  浏览量:147

213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周开俊院长、瞿磊副院长带领汽车智能专业万志敏等一行4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调研,学习专业资源库申报与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技能大赛等经验。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邹晔院长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室,并就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上邹晔院长、张美娟副院长、游专副院长先后就汽车与交通学院工程研究中心、中德机电项目、戴姆勒项目、技能大师工作室、产业学院、学徒制及培训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学院建设的相关管理经验与体会。

此次调研学习,系统了解了兄弟院校汽车专业建设的先进做法与经验,拓宽了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思路,坚定了持续增进校际交流、践行同行先进经验的决心,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有力支撑。(图、文:吴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