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Scania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校企合作
日期:2023-03-15 16:16:29  发布人:qcjt  浏览量:47

 315日下午,斯堪尼亚(SCANIA)如皋制造基地人事部领导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副校长戴世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周开俊等参加接待。

 交流会上,戴世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Mindy女士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概况。斯堪尼亚一行,根据企业的发展形势和需求对我校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提出了交流建议。他们希望我校开设焊接和喷涂专业课程,定向培养专项人才,以适应企业特设的专业岗位;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合作的迫切期望,希望与学校携手共进,通过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层次,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制造人才。



会后,周院长陪同斯堪尼亚(SCANIA)如皋制造基地人事部人员参观学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图1

来自瑞典的斯堪尼亚公司(SCANIA)是世界著名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于1891年在瑞典南部的马尔墨成立,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落户如皋的斯堪尼亚中国生产工厂是该集团全球第三个生产基地,也是我国放开汽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后首批外商独资项目。该项目将建设5万台年产能重卡生产基地、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项目计划于202412月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300亿元。(图文/林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