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3-20 10:56:06  发布人:qcjt  浏览量:36

317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周开俊院长一行赴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调研。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

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王立刚高级经理热情接待了周开俊院长一行。在王立刚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雷神咨询公司培训基地,介绍了雷神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区汽车领域的相关成就。

双方就课程体系构建、实训基地建设、教科研项目开发、双师型师资培训、新型现代学徒制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

周开俊院长肯定了雷神咨询关于产业学院开展项目的规划,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让校企双方诉求真正落地,增强专业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实现校企高质量融合发展。(/文:吴炜)



图1